close

 _DSC0129_2  

7m16d   時間過得好快
轉眼間寶妹已經滿7個月大了

距離上次更新無名是N個月前= =
為什麼會拖這麼久呢?
自從小小人出生後   這幾個月來快被操翻了@@
每天都是在餵奶和換布布的事輪迴著
好不容易閒下來的時間   眼皮都快闔上   幾乎沒時間可以上網
簡直變宅媽了 > <

好在平時有把拔   這位好爸爸兼小幫手
一起照顧寶妹   一起打理家事
隨著寶妹從小嬰兒   慢慢晉升到嬰童階段
很多事情也越來越上手   
 
呼~正所謂孩子的成長不能等   
當媽的我可不想錯過小寶貝的點點滴滴呀!

7m對寶妹來說   是成長變化快速的一個月
從開始學坐到爬   學會扶著嬰兒床邊或在沙發上   撐著站起來
這陣子我和把拔一直教寶妹bye bye
沒想到這幾天小小人也學會揮著小手和人bye bye了

之前每天早上   把拔送寶妹去保母家
我都跟她說 : 馬麻下班會去接妳   要乖乖歐~
總是給我一個大大的微笑 :)

今天看到她會揮著小手bye bye
媽媽我真的是太感動了 > <
我的寶貝女兒真的長大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琪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